糖小诗

熬糖的小厨娘

一封情书-献给Annie Phli太太

@Annie Phil
我,实名表白安妮·菲尔太太,了解一下。
我是一个经常被没收手机的小升初狗,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杰佣,然后疯狂的爱上了他们,刷文刷的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说实话,我还算一个挺挑剔的人,有许多太太文章的思路,和我心目中的杰佣是不甚相同的,不过这也难免,毕竟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能找到和自己心目中杰佣相似的太太,难上加难。
我运气一向很差,我以为我就这样凑合着吃粮,也碰不到真爱的太太,永远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偶尔自割腿肉自娱自乐。
但是幸运女神居然真的将祝福降临到了我的头上!!!
当时我看完今日娱乐头条的第一章,我就忍不住要起身惊叫——太高兴了,真的是太高兴了。
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很棒的作者,我是不想吝啬我的赞美之词的,可是满腔要夸人的话突然之间在开口的一瞬间忘了个光光——然后我就只能很激动的重复好棒好棒好棒这两个字,然后红心蓝手评论关注四连击蹲守在了粉丝区域小心翼翼地仰慕太太。
Annie Phli太太人非常好,更新的非常勤快,没有特殊情况就是准时准点更新,一周起码三篇字数有平均保证的文章,还时不时有小甜饼掉落,可谓高产!!!良心太太了解一下!!我喜欢太太啊啊啊!!call爆!!!
……好的我稍微冷静一下,然后继续表白。
Annie Phli太太的文风,也是十分干净漂亮。淡淡的,给人一种比较理性的感觉,但是又十分温暖,整体文字行云流水,读起来非常舒服。这种文风实在让人喜欢,和整体故事搭配起来也特别棒,每次吃完粮之后都想长叹一句杰佣怎么这么好……总之就是想法忒多,内心刷成一片弹幕。
以下是看完Annie Phli太太的文之后的综合反应:
我跟你讲杰佣他们有这——么好!!!我要把他们吹上天!!!杰佣女孩嗷呜嗷呜叫!!!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个梗还过得去吗???嗝儿哈哈哈!!!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算我求你们了赶快复合吧!!!1551太好吃了我安详升天了解一下!!!暴毙!!我被他们可爱死了!!!
……这样。
想想还有什么可以吹的……哦,对了!Annie Phli太太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当时我发了一篇日志,太太在我的日志评论了,然后我们聊起了天,其中我不小心透露我写了一篇很渣的短篇没有放出来的事,毕竟写的太差了没脸拿出来,然后太太就鼓励我发出来,我被超喜欢的太太一鼓励,神差鬼使的居然把那篇短篇放了上来……现在想一想,她真的是个好温柔的人啊,而我也十分幸运,太太的粉丝有两百多个,而我也只是其中的一个,但是居然能被看到,实在是太,太幸运了!
……冷静一下我想要跳起来吹爆太太的心,继续面不改色表白。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在纠结题目是叫一封告白信还是一封情书好。
然后想了想,感觉情书更好听,而且也比较神秘和真挚。
然后,以上扯了这么多吹了Annie Phli太太这么多,其实就是几句话。
我跟你们讲。
Annie Phli太太她有这——么好,她的文章有这——么好,她的人有这——么温柔,她真的超级好!!!
我喜欢她,我真的超级喜欢她,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她和杰佣,希望太太充满动力的继续在杰佣圈产粮!

评论(2)

热度(3)